三峽雙屍!覺得營養品賣太便宜…阿公「砸爛室友頭」轉身再勒死他

記者陳雕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處榮民之家,18日凌晨發生雙屍命案!一名87歲孔姓住民先是持熱水瓶、玻璃瓶攻擊66歲褚姓住民,接著又跑到隔壁床勒斃94歲張姓住民,2名傷者雖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悉,孔男罹患阿茲海默症,時常覺得其他人會害他,加上為了營養品問題與其他住民發生爭吵,才會痛下殺手。

▲▼       三峽榮民之家2死命案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榮民之家18日凌晨發生2死命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18日凌晨12時許,孔男將家屬準備的營養品賣給褚男1、2罐,事後卻覺得賣太便宜,想要向褚男再收取差額,雙方因此爆發衝突,不料,孔男一怒之下竟持熱水瓶猛砸褚男的頭部,接著再以苦茶油的玻璃瓶繼續砸頭。

▲▼       三峽榮民之家2死命案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凌晨4時許,2名照服員巡房準備替長者換尿布時,這才發現褚男頭破血流,全身都是割傷,房內一片混亂,照服員緊急替褚男進行急救,孰料,孔男因懷疑94歲張姓住民會對他不利,竟趁此時偷偷摸到隔壁床,將張男活活勒斃。

據了解,少校退伍的孔男2019年入住榮民之家,期間沒有任何不良紀錄,至於褚男則是士官長退伍、張男上校退伍,2人分別於2020年、2021年入住。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