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王開房還打卡!豪放人妻讚「高潮4還5次」 綠帽夫崩潰求償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簽切結書允諾不再跟異性勾勾纏,卻被丈夫看光偷腥對話紀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北市1名鄭姓人妻屢被丈夫抓包和異性搞曖昧,婚姻因此亮紅燈,她不想失去幼女的監護權,簽切結書允諾不再跟第三者來往,並自願交出手機開機密碼給老公隨時查看,不料她仍頻繁與小王激情偷腥,還跟朋友吹噓床戰的高潮,老公不甘繼續戴綠帽,直接抓姦錄影為證,提告求償精神慰撫100萬元,台北地院判鄭女應賠90萬元,可上訴。

鄭女和丈夫2019年結婚,育有1個女兒,但2020年10月間,丈夫發現她跟高姓男子經常互傳訊息打情罵俏,用語鹹濕,甚至還有相約開房的露骨字句,丈夫苦無抓姦在床的證據,去年(2021年)1月跟鄭女攤牌,鄭女簽切結書允諾不再跟第三者勾勾纏搞曖昧,不然就無異議放棄女兒的監護權。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簽切結書允諾不再跟異性勾勾纏,卻被丈夫看光偷腥對話紀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鄭女並自願交出個人手機的開機密碼,讓丈夫隨時查看通訊內容,沒想到她簽完切結書才2天,就跟高男約時間到高檔飯店開房,之後鄭女自拍手持一疊鈔票照片與飯店房卡照片,傳給朋友炫耀「月入10萬」,意指陪小王上床還有錢拿,朋友揶揄「不只巴,高大哥就8萬了」。

鄭女毫不遮掩,自豪「高大哥說我身材很好」,朋友也稱讚鄭女「那個屁股很讚!後入應該很爽,還會背夾」,鄭女大表同意「難怪昨天他也是要後入」、「他喜歡被舔ball」、「(口交)不是基本款嗎,沒有一個男生不愛吧」。鄭女更自稱以前夜夜笙歌、現在很忠心,「只有高大哥!」

去年3月間,鄭女似乎完全不管丈夫能查看她手機這回事,忘情告訴朋友「前天跟高大哥,我高潮了4還5次」、「他體力真的不錯,整整做了一小時,做完肌肉都充血了」、「但應該是我厲害,可以高潮這麼多次」,鄭女更寫Email給高男迫不及待示愛求歡「Wanting u to fxxk me」等語,高男回信安撫鄭女的渴望「Let's meet tomorrow.thanks.」

鄭夫看完妻子毫無保留的偷腥紀錄,不願再忍,去年4月15日下午直衝飯店,當場目睹妻子和高男全裸共處的景象,並錄影為證,以自身配偶權遭侵害為由,提告要求鄭女賠償精神慰撫100萬元。

鄭女抗辯丈夫擅自偷看她的手機取得對話紀錄、侵犯她的隱私,並主張通姦已除罪,丈夫的蒐證方式違反比例原則,且她的「性自主決定權是憲法上的權利」,在私人企業擔任業務經理的鄭女更辯稱自己生性豪爽、活潑外放,和朋友聊天尺度較大,但內容都是玩笑話,她也沒跟高男有肌膚之親。

法官審理認為鄭女把各人手機密碼交給丈夫,自願拋自身隱私,丈夫僅擷取片段對話紀錄,並沒長期連續監控,不違反比例原則,且對話紀錄沒被變造,內容顯示鄭女確實跟高男多次發生性行為,或其他逾越一般社交關係的親密行為,並跟朋友炫耀,判她須賠償丈夫9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