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公布競選團隊陣容 他一看名單直搖頭:差不多掰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出席2022全國義民祭。(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陶本和/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桃園市長選情白熱化,有媒體指稱,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團隊悄然成形,名單囊括國民黨籍三位桃園立委、前立委、前縣長、前北市議員。不過,這個團隊陣容因「韓家軍」色彩鮮明,這讓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看到後也搖頭表示,「看到這名單,就知道差不多掰了。」

有媒體以「綠營還在亂…張善政整軍完成 邱奕勝任後援會總會長」為題報導,內容指出,張善政的競選團隊由國民黨籍三位立委萬美玲(大桃園區)、魯明哲(大中壢區)、以及呂玉玲(平鎮區)一起擔任競選總部主幹。另外,由邱奕勝出任總會長,前立委陳根德、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負責陸戰和空戰,而顧問團總團長則由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接手,副總團長由前立委陳學聖和孫大千出任。

不過,對於這份團隊名單,綠營幕僚指出,陳根德兩次在立委選舉敗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陳學聖在市長選舉也不敵桃園市長鄭文燦;此外,孫大千轉戰台北後,也敗給立委何志偉,可說是選戰表現欠佳。對於該份名單,國民黨籍的羅智強也澄清,從沒有人告知或提出邀約,「有點無奈,我這次選舉不會擔任任何競選職務,只想當一個小小的配角。」

對此,身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昔日重要文膽,近來也常常撰文針貶時事的親民黨前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看到之後,在臉書上表示,「看到這名單,就知道差不多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