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發火嗆軍方「居然打臉我」 淪笑柄後發誓:從今絕不留情

▲▼退役少將于北辰。(圖/翻攝自Facebook/于北辰在桃園)

▲退役少將于北辰。(圖/翻攝自Facebook/于北辰在桃園)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我國退役少將于北辰因算出台灣天弓飛彈每發攔截率是210%,又稱信號彈能「燒毀」無人機照相功能,引來訕笑,日前先是開嗆網友,15日又在臉書發火,稱自己在媒體上的發言,是用輿論戰跟對岸來作戰,「陸軍司令部居然出來打臉我?」如果陸軍無作為,又沒有輿論戰能力誓言,他從今開始會盡全力來監督國軍,絕不留情。

于北辰在電視節目中表示,天弓飛彈攔截率通常是7成,因此只要用3發攔截共軍一發飛彈,「攔截率就是210%了,那怎麼會攔不到?」還說據他了解,國軍以信號彈回擊,是因為裡面有部分的「脈衝」功能,會把無人機的照相功能燒毀。

對此,,陸軍司令部表示,對評論者個人於談話節目的發言,司令部不便置評,另有關信號彈的部分,是以示警和通報為主,發現無人機後即運用聯合情監偵掌握動態,並依敵情威脅程度及突發狀況處置規定,適切調整應處手段及強度。

沒想到,這段聲明引來于北辰不滿,他說他為了大陸侵略性的飛彈演習,極力對抗對岸的輿論,陸方立即運用輿論戰攻擊他,然後傳回台灣在地親共電台、各軍係與深藍社團,不斷地應和中共,「我在戰的是敵人啊!」最後竟連陸軍司令部都出來說明,「難道現在當官的還想做『太平官』嗎?還是膽怯面對共軍無人機的挑釁?」自己替國軍與大陸隔空論戰,陸軍司令部居然還出來打臉,雖說可以不回應,但至少要站在同一陣線上。

于北辰也喊話,那些在臉書留言自稱是學長的,什麼官校53期、中正預校68年班,當時說面對解放軍「就算無名,也要頂天立地」,現在敵人的飛彈都打到家門來了,他告訴大家台灣絕對有能力,甚至有210%的攔截率,卻被攻擊,他在媒體上是用輿論戰跟對岸來作戰,卻成為消遣,「什麼黃埔精神?我呸!黃埔還給你們這些降派,我是中華民國「鳳山陸軍官校」畢業的,從今天開始不要叫我『黃埔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