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被包養「1個月拿15萬」!他轉頭看妹妹臉綠了:是親生的嗎

▲▼性感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媽媽疑似被爸爸的朋友包養。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發現媽媽不為人知的秘密,你會怎麼做呢?一名網友表示,日前發現媽媽講電話的口氣和平常不一樣,就去偷看對方的手機,沒想到對方似乎被爸爸的朋友包養了,忍不住開始懷疑自己和妹妹的身世。PO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太扯了吧」。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近日下午他在客廳哄妹妹睡覺的時候,聽到媽媽在房間講電話,感覺非常開心,笑得和小女人一樣,讓他覺得有些怪怪的,因為對方平時個性相當火爆。他忍不住好奇心,於是偷看了對方的手機,發現媽媽疑似被爸爸的朋友包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對話紀錄中看到,男子說「那一個月就是15萬囉,什麼時候可以來我家?」媽媽回應,「平日比較方便,週末小孩都在家」,對方又說「你老公發現了會不會不高興?畢竟…相識這麼多年了」,媽媽則提醒,「香水就別噴了,等等他聞到就麻煩了」。

▲桃園市曹姓男子愛慕同性但羞於外界異樣眼光,2009年至今年1月間,透過網路挑選喜愛類型未成年少年出遊,再以金錢誘騙發生性行為,檢警查出涉及195罪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開始懷疑自己和妹妹的身世。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發現後忍不住胡思亂想,覺得小他20歲的妹妹身世似乎有些可疑,「年紀那麼大了還突然懷孕的我媽…」也不禁懷疑自己的生父不是爸爸,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個15萬會不會是贍養費?到底?我是不是不應該亂想」。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你都讀大學了,你媽還能被包養也太猛了」、「媽媽行情還不錯」、「如果妹妹真的是…那15萬包養含贍養費其實很合理」、「送你媽下去吧,你換立場想想,今天是你,你要這樣嗎」、「有時候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會比較幸福」、「妳媽至少也有40-50了吧?包養一個月有15萬…看起來是美魔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