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檢舉蔡壁如「論文抄襲」 校方回信:已被罷免不是議員

▲▼王浩宇檢舉蔡壁如論文,卻收到校方回信「已被罷免不是議員」。(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檢舉蔡壁如論文,卻收到校方回信「已被罷免不是議員」。(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3日在臉書上檢舉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論文涉及抄襲,並且寄電子郵件給當事學校德明財經大學,具名檢舉要求校方召開學術倫理委員會審議,沒想到卻收到「王浩宇已經被罷免,不是議員」的內容,讓他質疑檢舉跟他的身分有何關係?

王浩宇在臉書上曝光與德明財經大學的信件,一段應為校方內部人員的轉寄內容指出,「院長,王浩宇已經被罷免,不是議員咯」。但是這段內容最後也一併轉寄回覆給王浩宇。

王浩宇對此表示,「剛剛收到的,這個學校也太好笑,你們內部信件,就不需要傳給我了。我的身份跟蔡壁如論文的關聯是?我是用本名而非議員身份檢舉喔!」

網友對此留言回應表示,「他回信前忘了確認收件人…好笑」、「天兵,天兵到處都是」、「竟然如此僵化,學校是自己不會轉發郵件給教務處嗎?」、「用意是:他已經不是議員,不用鳥他嗎?」、「唷,原來要議員才可以檢舉,其他人就可以不甩的意思嗎?」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