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15天領42萬!兄弟一到柬埔寨「慘淪豬仔」 他日操18小時救哥哥

馬來西亞一對兄弟被騙到柬埔寨當「豬仔」。(圖/翻攝自中國報)

▲馬來西亞一對兄弟被騙到柬埔寨當「豬仔」。(圖/翻攝自中國報)

圖文/CTWANT

近來頻傳民眾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遭到毆打、性侵,甚至強摘器官。馬來西亞一對兄弟,2個月前被騙到柬埔寨當「豬仔」,弟弟不忍心哥哥被虐打,一人頂下2份工,每天工作18小時賺取贖金讓哥哥回國,在哥哥平安回國後,立刻向家人及非政府組織求救,最後也平安歸來。

根據《中國報》報導,29歲弟弟透露,36歲的哥哥患有學習障礙,兄弟倆今年5月誤信社群媒體流傳的高薪打工廣告,以為只需要在柬埔寨工作15天,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1.4萬美元(約42萬新台幣)酬勞,沒想到一抵達柬埔寨,2人立刻被不法集團囚禁約2個月,接著被逼迫從事詐騙活動。

弟弟不忍心哥哥被虐打,一個人做2份工作,幫哥哥付了4000美元(約12萬新台幣)給不法集團,讓哥哥平安回到馬來西亞,自己再想法辦脫身。在哥哥平安回國後,他越洋求助家人,提供受困的位置和相關資料,家人再透過其他管道求助,隨後和執法單位交涉下,柬埔寨警方展開營救行動,成功把他救出。

弟弟搭機回國和家人團聚,恰巧的是,同一班機上也有另一名回國的華裔「豬仔」,2人在機上相遇時,都對這趟國外「生死之旅」感慨萬分。

延伸閱讀
阿翔辣妻被鮮肉搭訕「可以當我媽嗎?」 下秒被兒殘忍揭底…她傻眼:好樣的
網紅唱歌遭投訴難聽被捕 簽「道歉保證書」警才放人
林采緹戀音樂人「每周給零用錢」 Melody「過來人」苦勸遭捕刀:你不也跟音樂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