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事故現場!騎士離奇「噴飛民權大橋下」亡 警追3大奪命原因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民權大橋10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騎士因不明原因自摔,接著噴飛橋下,雖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事故現場路面留下刮痕,附近的伸縮縫還有用水泥鋪設防止打滑,至於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騎士離奇墜北市民權大橋死!驚悚瞬間曝光。(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騎士離奇墜北市民權大橋死!驚悚瞬間曝光。(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回顧整起事件,40歲的王姓騎士10日下午4時34分,騎車沿民權大橋松山往內湖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撞上路緣,人從行人引道飛墜至平面道路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醫院急救時發現他確診新冠肺炎。

▲▼騎士噴飛民權大橋下,送醫搶救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騎士離奇噴飛民權大橋下,送醫搶救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重回事故現場發現,王男摔車路段有橋樑伸縮縫,上頭有用水泥鋪設,以防止下雨天急剎打滑,一旁也有機車專用道,車道與人行道有約20多公分的高低差,事發地點路面還留有長長刮痕,目前機車尚未發還家屬,由警方暫時代為保管。

據了解,民權大橋常年有偶發強烈側風,加上王男摔車噴出路段有橋梁伸縮縫,醫院急救時發現他確診新冠肺炎,究竟是側風太大、橋梁伸縮縫釀禍,還是新冠病情讓王男身體不適而發生意外,仍有待檢警進一步比對前後監視器影像,並徵求用路人行車紀錄器後釐清案情。

▲▼騎士噴飛民權大橋下,送醫搶救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