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畫面曝!貨櫃車撞陸橋「45度傾斜」後輪懸空 騎士淡定等紅燈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永豐路、近桃園醫院的路口天橋今(10日)上午近9時傳出事故,一輛貨櫃車行經該路口轉彎時未注意限高,後方貨櫃邊角當場撞上陸橋底部,當場傾斜45度、輪胎懸空卡在路中;一旁騎士停等紅燈時,面對傾斜欲倒的貨櫃似乎毫無懼色,仍老神在在停在一旁,畫面十分驚悚。

八德警方表示,該輛貨櫃車於今早8時50分行經八德區中華路與永豐路口,蘇姓駕駛沿永豐路直行,欲右轉駛入中華路,不料卻未注意限高,且疑似輪胎灌氣過飽,貨櫃邊角當場撞上陸橋底部卡住。初步了解,貨櫃內並無裝載貨物,整起事故也造成中華路往中壢方向壅塞,幸現場無人受傷。

畫面中,巨型貨櫃已經45度傾斜,側邊的輪胎還懸空,就這麼卡在路口,而一旁的騎士經過時仍毫無懼色,只是好奇多看了幾眼,似乎完全不怕貨櫃傾倒,仍如往常一般在路口停等紅燈,態度相當淡定。警方表示,蘇姓駕駛酒測值為0,後續已派員警前往現場指揮疏通,詳細肇責還有待釐清。

▲▼桃園貨櫃車撞天橋傾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貨櫃車撞天橋傾斜,一旁騎士仍淡定等紅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