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別害羞!大胸肌帥醫張皓強善用健身+醫美 教你練出完美身材

▲胸肌醫師張皓強用健身+醫美,讓你練就渾身是肌好身材

▲張皓強醫師鼓勵男生不要害羞,大方追求美學。(圖/張皓強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灣近年來健身風氣在男性市場裡,逐漸擴展到各個行業領域,許多人為了更好的健康狀態及追求更好的身材體態,會到健身房進行嚴格鍛鍊。卻時有所聞,因為聽從不適合自己或不正確的方式,不但最後達不到想要的效果,更造成無法挽回的運動傷害。

同樣為著名健身狂熱者、且有著大胸肌的整形外科張皓強醫生說:「確實常有男性朋友會私訊求助,詢問為什麼自己在健身房練了那麼久,喝了那麼多蛋白,也看了很多健身影片等,但卻沒有像原本想像地擁有好的身材,覺得很洩氣。我都會很直接回說,每個人身體狀態都不一樣,建議還是要找教練做評估後再鍛煉,也可以考慮用醫美儀器輔助,會更快地達到效果」

▲胸肌醫師張皓強用健身+醫美,讓你練就渾身是肌好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胸肌醫師張皓強開設以體態雕塑為主的醫美診所。(圖/張皓強提供)

張皓強表示,台灣大部分男性一般聽到醫美診所,或是使用醫美儀器輔助雕塑身材,會因為感到害羞或是對儀器輔助不太懂,因此會先下意識拒絕,但自己會終鼓勵他們,追求美這件事情只要追尋正確的模式,完全無關乎場地和方法,只有想要跟如何達到而已。因此他開設的優越診所,也是以體態雕塑為中心點,首創結合醫學美容、健身中心及聘請專業教練等,透過問診及評估提供出三大客製處方籤,包括像是美容醫療處方籤、運動處方籤、飲食處方籤等專屬內容,將這些結合後讓大家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美。

▲胸肌醫師張皓強用健身+醫美,讓你練就渾身是肌好身材

▲胸肌醫師張皓強首創結合醫美、健身中心及營養學,練就渾身是肌好身材。(圖/張皓強提供)

目前,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們,願意打破心魔踏入醫美中心,張皓強笑說:「理解有些人可能對於踏入診所會有著很大的壓力,怕不習慣怕眼光等等,但優越診所希望能給大家安心感,每位都會有屬於自己獨立的時間及空間的,因此只要跨出這一步來接受諮詢及評估後,這套模式幾乎都能讓他們變得越來越好,達到想要的標準外,自信心也隨著優越體態一起到來。」

張皓強強調,現代醫美中心已經跟過去不太一樣了,雖然目的都是為了讓大家變得更美麗且擁有優秀的體態,但是其中會有許多非侵入性的輔助儀器,加上美容保養的衛教。就像大家看牙醫,除了做日常的保養洗牙外,碰到不舒服或是想讓自己牙齒狀態更好時,也會去到診所跟醫師做討論,醫美中心其實也是如此,已經成為一個現代生活的常態,不管性別或想要達到的目的是什麼,其實都可以大方進來諮詢,或許就能成功改變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