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陳時中酸脾氣大 黃珊珊曝「曾被已讀不回」:接電話要幹什麼?

▲▼黃珊珊出席2022台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圖/記者袁茵攝)

▲黃珊珊出席2022台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8日表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脾氣可能比較大,以前黃珊珊就是不接電話,還要寫臉書罵自己,讓人覺得很奇怪。對此,黃珊珊回擊,過去為防疫請求中央協助時,常常被已讀不回,所以不知道要接陳時中電話幹什麼,並自認脾氣很好,但若打不到疫苗、買不到快篩時,每個人都會怒氣大。

黃珊珊9日上午出席2022台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並且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陳時中於8日晚間節目專訪稱她脾氣很大、打電話不接等問題,黃珊珊表示,到現在都還沒聽到陳時中對台北市的願景,每天說的可能的是口水。

黃珊珊指出,台北市能做的一定盡全力做,但過去為防疫向中央請求協助時,「我常常(被)已讀不回,我不知道接他電話要幹什麼?」所以後來才很少跟陳時中通電話,改找時任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因為可能跟陳時中講了沒什麼用。」

話鋒一轉,黃珊珊突然提及,今早北市府有一筆錢要動支,就是因為台北市消防局先前買到黑心快篩劑,廠商目前已無法還錢給北市府,東西也不能用,北市府還要去申請假扣押,「我要請教一下衛福部,你們怎麼核准這個廠商可賣快篩劑?」陳時中在講別人時,還是先想想自己做了哪些事。

關於陳時中批評北市府未公布「Ben」的名字,黃珊珊強調,自己做事光明磊落,過去已有說明清楚,檢討別人先檢討自己,不要再把台北市當成口水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話,就請提出具體的願景,大家一起來討論。」

媒體追問,是否有如陳時中所稱「脾氣大」?黃珊珊認為,「我的脾氣應該是很好。」但碰到不對的事情仍會有很大怒氣,「我想台灣人都有一樣的怒氣,當你打不到疫苗、買不到快篩劑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怒氣很大,所以不是我的脾氣問題。如果大家不把事情做好,也認為自己沒有責任,這才是最大的問題,不要小看台灣人的怒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