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打過來會不會投降? 他喊:民進黨挑事我不想陪葬

▲▼解放軍軍演。(圖/路透社)

▲解放軍軍演。(圖/路透社)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因不滿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共解放軍隨即宣佈針對6個台海周邊區域進行演訓,原預計7日中午12點結束,但至今尚未發佈結束軍演的消息。對於兩岸若真開戰將如何應對,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表示,「如果是民進黨挑事,我不想陪葬」。

中共解放軍從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針對6個台海周邊區域進行演訓,包含台灣北部、東北部、西北部、東部、南部、西南部海域,軍演期間,甚至有導彈飛越大台北上空。

兩岸情勢緊張,開始有聲音在討論若大陸攻打台灣,台灣會不會投降。對此,詹江村坦言,如果是因為民進黨挑事所造成的戰事我,他不想陪葬,會直接投降,「如果中國無緣由攻擊台灣,我當奮死抵抗。」

針對此次軍演,大陸官媒《央視》、《新華社》、《人民日報》等大陸媒體,稍早聯合發出快訊指出,「8月7日,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按計劃,繼續位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重點檢驗聯合火力對地打擊和遠距離空中打擊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