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爸印證件設定「這1規格」 妻無奈:看到拳頭都硬了

▲原PO準備申請保險。(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準備申請保險。(示意圖/取自pixabay)

實習記者楊欣倫/綜合報導

辦理銀行帳戶、申請補助或是簽證等都會需要用到身分證件影本,只要把證件放進影印機後,選擇黑白影印直接印出即可,不需要做調整。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她要老公去影印全家3人的證件,沒想到對方竟印成「這1規格」,令她氣得拳頭都硬了」。

一名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因為要申請保險,所以她便請老公去印全家3人身份證和存摺的影本,沒想到對方竟然全都印成「A4全彩滿版」,完全不能交出去。哭笑不得的原PO只好拿去重新影印,無奈道「我真的對我老公的智商很有疑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老公將證件影本印成全彩滿版。(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老公將證件影本印成全彩滿版。(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開玩笑留言,「加量不加價」、「會不會越大張保險可以領越多」、「這要裱裱起來了」、「妳老公怕審核人員老花眼看不到,很貼心」、「男人一直都是『有做就好』的生物,做對不對根本不在他們的考慮範圍」、「印一張15元,沒印滿很虧哈哈哈」、「我之前也有這樣過,還印A3」。

也有網友表示理解原PO老公為什麼印出滿版,「​​因為用手機拍照再上傳超商印出來的關係,不是複印才會這麼大張」、「如果是存在手機的照片去超商上傳列印下來就會變這麼大張,拿正本去影印的話就是正常的大小」、「從手機上傳影印都是那麼大張,要設定尺寸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