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在餐廳幫小孩換尿布 狂叫亂扔沒人管!員工怒PO「戰後照」公審

▲▼             。(圖/爆怨公社)

▲餐桌下被扔滿地垃圾。(圖/爆怨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會生不會養,不會教!」一名在某餐廳上班的男子不滿表示,一位媽媽來店用餐,不顧其他客人感受,直接在餐桌上替孩子換尿布,還將用過的尿布直接扔地上,讓他相當無奈。

原PO昨(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該組客人剛進店時,小孩就開始尖叫,狂叫3小時都沒間斷,還狂丟餐具、亂抽衛生紙,家長見狀也不管,一直叫員工補上新的衛生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爆怨公社)

▲▼地板上被扔了尿布、食物、碗盤。(圖/爆怨公社)

▲▼             。(圖/爆怨公社)

原PO提到,該名媽媽不顧其他正在用餐的客人的感受,直接在座位上替孩子換尿布,而且不僅將用過的尿布扔在地上,該桌下的地板也被扔了不少吐司、蛋糕,連調味料整組都是從地上撿起。不過原PO也說,他們當下沒有對客人進行任何責備,只是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體諒餐飲業的辛勞。

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看到該組客人使用過的座位照,紛紛留言表示「這樣的身教能教出怎樣的孩子…我已經看到了,真的很失敗」、「光看餐桌就知道一個家庭的水準到哪了, 哪怕其中一個生的比較有水準一點也不至於落成這樣,基本就是整個家庭拍了了」、「現在很多都這樣啊...還會嗆你:小孩就是這樣啊,有什麼辦法?呵呵,不是小孩這樣,是父母沒教養」、「這臉皮要多厚才敢吃的下去...」、「有小孩不意外,現在找餐廳都會找那種禁止7歲以下小孩進入的」。

▼員工發文爆怨。(圖/爆怨公社)

▲▼             。(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