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列車超華麗首映 微風跨足影城首發動態「領頭羊」蔡英文也曾親手頒獎

▲▼「微風影城SONY PICTURES影廳」結合「領頭羊Plus+首發片頭」與藝人小馬(倪子鈞)的塗鴉潮流藝術。(圖/藝站當代藝廊提供)

▲「微風影城SONY PICTURES影廳」結合「領頭羊Plus+首發片頭」與藝術家身份的小馬(倪子鈞)的塗鴉潮流藝術。(圖/藝站當代藝廊提供)

記者潘姿吟/綜合報導

微風廣場國賓影城在今年夏天擴大改裝,斥資3億元打造全新「微風 MEGA Studio」,攜手索尼影業共同打造「微風影城SONY PICTURES影廳」,為全球首創唯一的索尼影業專屬影廳,同時,結合藝文展演空間打造出沉浸式體驗,於今(3日)開幕,為支持國內藝術發展,特別結合潮流藝術「領頭羊Plus+」,在暑假壓軸動作強檔《子彈列車》首映期間,於電影片頭首發宣傳。

近兩年,台灣MIT的「RAM PIECE 領頭羊」在國發會支持的Gogoro、CoolBitX…等前瞻新創獲獎時,經過蔡英文總統親手頒獎後,在藝術圈快速竄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站當代藝廊發言人黃晟榞表示,堅守「當藝術走進生活,讓生活充滿藝術」的理念下,攜手國內外藝術家,以原創手繪、綜合媒材、多元技法的創作方式,結合潮流推出的「RAM PIECE 領頭羊」公仔,每一件作品獨一無二,深受企業家及名人的喜愛與收藏,進駐國際知名地標「台中國家歌劇院」。

在當代藝術文化的創意浪潮中,藝站當代藝廊持續推出新作。此次率先與「微風影城SONY PICTURES影廳」合作「領頭羊Plus+首發片頭」,結合藝術家身份的小馬(倪子鈞)的塗鴉潮流藝術、國立故宮博物院授權「清緙繡九羊啟泰」的創作,以及藝術家陳俐維的「九天閶闔騰雲上」作品。

2022年底,將再推出「RAM PIECE PLUS」迷你領頭羊實體公仔,身高16.8公分,取其諧音168象徵「一路發」,藉以祝福擁有者或藏家們事事一路發;同時也發展領頭羊NFT,讓藏家們一次擁有實體作品及NFT,從賦能的角度豐富收藏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