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抵台引爆PTT!八卦板湧「5.5萬人」見證 鄉民淚:重返榮耀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率團展開亞洲行,訪團在2日晚間10點43分飛抵松山機場,隨即驅車前往下榻的君悅飯店。由於北京政府過去曾多次抗議警告,甚至宣布解放軍將在南海展開軍演,因此裴洛西本次行程也在PTT上掀起熱烈討論。據顯示,PTT八卦板稍早已湧入5萬5000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達松山機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達松山機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裴洛西於2日晚間10點43分抵台,不少鄉民守在PTT一同見證,紛紛留言「來看熱鬧」、「留名」、「5萬人拭目以待」、「手機一直斷線,我還得開電腦連」、「我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一堆老人還不睡覺阿」、「重返榮耀,肥宅們都回來了」。

▲PTT八卦版稍早湧入5.5萬人。(圖/翻攝自PTT)

▲PTT八卦版稍早湧入5.5萬人。(圖/翻攝自PTT)

裴洛西旋風來台,預計將在台灣停留一天,一早在飯店與台積電視訊會議,9時立院拜會藍綠黨團,之後會晤總統蔡英文,11時將接受媒體公開訪問,下午則到景美人權園區參訪,直到傍晚5點才離台,在台行程滿檔。

裴洛西確定訪台後,引發北京政府激烈抗議,大陸官媒甚至發出解放軍空軍蘇-35戰機正穿越台灣海峽的消息。對此,台南許多網友都聽到戰機升空的聲音,直呼「永康這裡超大聲」、「我們能不能活著見明天的太陽」。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