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騎士身分曝!重機「掛尾車」載5歲童追風 警先出手開罰

▲▼台3線苗栗三灣路段發現大重機拖著小拖車,拖車上載著小男童,騎士恐遭重罰。(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台3線苗栗三灣路段發現大重機拖著小拖車,拖車內還載著一名5歲男童。(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記者蔡文淵、黃資真/苗栗報導

7月31日,台三線三灣鄉路段一名年輕父親騎乘大型重型機車,後方拖著一輛二輪車載著小孩,此種危險行為已觸法,警方查出,這名父親為苗栗竹南人,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並依法開罰。

苗栗警方今天執行網路巡邏時於網路社群發現,一部大型重型機車拖拉一輛小型二輪車,車上還載有一位5歲左右男童,經調閱監視器發現,7月31日約11時30分許,台3線98.4公里處,也就是苗栗縣三灣鄉往獅頭山路段,確實有發現到一年輕人騎乘一部大型重型機車,機車後方還拖拉著一輛小拖車,車上還乘坐小孩,畫面令人觸目驚心。

頭份警分局說明,根據車牌號碼循線查出男子為苗栗竹南人,將會依違反交通處罰條例,處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款;違反兒少法的部分,待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紀錄之後,社會處才會依情節裁罰,最重可罰60萬,目前還沒有具體開罰金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