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2度闖什股海域釣魚!漲潮未見她上岸 獨困沙洲驚險獲救

▲彰化1名女子受困什股海域。(圖/民眾提供)

▲女子(右)受困什股海域,在消防救護人員攙扶下平安上岸。(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又闖什股海域!夏天到海邊戲水但也不能輕忽水域帶來的危機,彰化有一對男女朋友已經2次進到海域內釣魚遊玩,今天上午男友先上岸,眼見漲潮卻遲遲未見到女友蹤影,焦急打電話給她也沒接,所幸一名老翁看到女子站在沙洲上,緊急通報119,伸港消防分隊出動救援,化解一場虛驚。

▲彰化1名女子受困什股海域。(圖/民眾提供)

▲消防救護人員手拿救生衣裝備涉水。(圖/民眾提供)

消防局上午9時38分據報,有一 名女子受困沙洲,伸港消防分隊抵達現場,用望遠鏡遠眺,有一名女性因漲潮受困於釣魚平台附近沙洲,無法返回岸上,出動消防車3輛,船艇2艘,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9人前往救援,所幸女子意識清醒,無明顯外傷,將她平安攙扶上岸。

▲彰化1名女子受困什股海域。(圖/民眾提供)

▲消防救護人員要拿救生衣給受困女子(右)穿。(圖/民眾提供)

由於伸港什股海域,為公告禁止進入,地形特殊,眼見是一片平靜的蚵田,其實中間還隔了一條深度不詳的海溝,危機四伏,離海岸線越走越遠地勢越高,非常詭異。

消防局第一大隊提醒民眾,許多民眾看見退潮時可以步行到外海,或開車沿蚵車走的蚵道進入海灘,但等到漲潮時才發現已無退路而受困潮間帶沙洲的意外事件,籲請民眾切勿進入。

▲彰化1名女子受困什股海域。(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