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正妹店員險遭侵犯!網直呼「麻吉弟弟」 她報案提告了

▲假髮店老闆娘爆料麻吉弟弟精神恍惚走進店裡。(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假髮店女店員被疑似麻吉弟弟的男子性騷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記者張君豪、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假髮店的正妹女店員31日發文,表示她16日在店內差點被一名說著ABC口音、神情恍惚的男子性侵,今日決定將影片PO出並報案提告。對此,警方表示已受理吳姓女子的報案,已依性騷擾申訴性平流程處理。

吳姓女子31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一名疑似某公眾人物的男子16日下午1時許突然走進店內,用著ABC口音跟她要水喝,沒想到她進入休息室拿水時,男子直接跟上並打算與她有肢體接觸,「試圖想侵犯我…所幸我擋了下來安撫他的情緒讓他坐在客座位區,等他坐下來後看他搖頭晃腦的喝水沒有馬上離開,很怕他會再次對我有肢體上的動作侵犯我」。

▲假髮店老闆娘爆料麻吉弟弟精神恍惚走進店裡。(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吳女全文如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假髮店老闆娘爆料麻吉弟弟精神恍惚走進店裡。(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周立銘)

▲男子疑似麻吉弟弟。(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周立銘)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看到男子的正面,直呼就是「麻吉弟弟」周立銘,紛紛到周立銘的臉書下方留言,希望周立銘澄清說明,「所以是嗎!?」、「真的是你嗎立銘」、「我來朝聖」、「你上爆料了」、「卡一個」、「畫面好清楚」。

警方表示,吳女31日晚間到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報案提告,經警方檢視,店內監視器畫面中僅有男方伸手遭女方擋下的影像,警方初步認定可能涉及導致女方身心不適的性騷擾防治法。

據悉,警方目前依規定受理性騷擾申訴性平流程,暫時無法確定男子是否為麻吉弟弟,周立銘是否有涉及性騷擾行為將後續性平申訴流程認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