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翁出門釣魚「失蹤一週」!民眾新店溪運動發現遺體

▲▼無縣市最新消息。

▲王男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30日傳出一起命案,73歲王姓男子被發現倒臥在新店溪右岸的自行車道,人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獲報趕往現場調查,發現王男一週前外出釣魚,接著就沒回家,家屬也早就報警協尋,警方初步研判,現場沒有打鬥的痕跡,也沒有遺書,至於詳細死因為何,仍待檢方相驗釐清。

警方30日晚間接獲報案,有民眾在新店溪右岸自行車道約12公里處發現一具男屍,立刻前往現場,拉起封鎖線管制、通知鑑識小隊到場採證,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留下遺書。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死者是73歲王姓男子,王男23日中午外出釣魚,接著就沒有再回家,家屬24日前往派出所報案協尋,目前已通知家屬指認、製作筆錄,詳細死因為何,則待檢方相驗釐清。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