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兒子塗鴉作品!他「自創奇特生物」狂吸百萬粉絲

▲▼父親將兒子的創意塗鴉真實還原出來,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IG/thingsihavedrawn)

▲父親將兒子的創意塗鴉真實還原出來,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IG/thingsihavedrawn)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想像力就是孩子的超能力!英國爸爸柯蒂斯(Tom Curtis)發想了一個「Things I have Drawn」的計畫,最初是受到兒子多姆(Dom)奇思妙想的畫作啟發,萌生了「或許這些奇怪的動物真的存在」這種想法,因此決定利用Photoshop將畫中的動物呈現出來,後來二兒子也一起加入,讓這個項目在社交軟體大受歡迎,IG上已經擁有超過92.7萬名粉絲追蹤。

根據《香港01》報導,柯蒂斯在倫敦一家媒體公司當執行總監,一般都是在家工作,有天他無意間發現,5歲兒子多姆正在畫一個早已絕種且被遺忘的動物,因此動物的模樣全憑自己想像,而顯然多姆認為它的眼睛和嘴巴位於頭部的同一側,這讓他覺得非常有趣,「會不會其實這些孩子真的見過擁有奇怪、錯位特徵的動物,只是我們這些成年人不夠注意我們周圍的世界,所以沒有發現?」

▲▼ 0

▲Tom以自學而成的Photoshop技術,重新想像現實生活中的動物和物體,並完全按照Dom的畫法來畫。(圖/翻攝自IG/thingsihavedrawn)

有了這樣的想法後,柯蒂斯決定將多姆想像中的動物真實呈現出來,因此他利用Photoshop,照著畫作完成了首張照片,雖然看起來很怪異,但多姆非常開心,甚至畫出更多奇怪動物的作品,後來連弟弟也一起加入,從此父子三人開始了“Things I have Drawn”計畫,同時也在網路上開設同名帳號。

柯蒂斯表示,最初多姆只在乎有沒有完成作品,但隨著這個計畫在網路上流行,他開始關心每個作品得到的讚數,並以此為衡量好壞的標準,如今兩兄弟都已經長大,也不會再畫畫,但每個月還是能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畫作,「這個計畫已經從父子之間創作,轉變為全球小朋友共同的創意平台。」

▼Tom Curtis 是英國倫敦一家媒體公司的執行創意總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