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2採陰性「結束隔離」返回崗位 全國演說證實:感覺很好!

▲▼拜登解除隔離發表全國演說表示,「感覺很好」。(圖/路透)

▲拜登解除隔離發表全國演說表示,「感覺很好」。(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在當地時間27日,已經2次採檢陰性結束隔離,並且在玫瑰園(White House Rose Garden)發表全國演說表示,現在感覺很好,能夠順利治療都歸功於疫苗、追加劑、Paxlovid 抗病毒藥物。今年79歲的拜登,感染新冠肺炎屬於重症高風險族群。

根據CNN報導,白宮醫師歐康納(Kevin O'Connor)在備忘錄中指出,「昨天傍晚(26日)和今天(27日)早上,他(拜登)的抗原檢測都驗出SARS-CoV-2病毒陰性反應」。

▲▼拜登解除隔離發表全國演說表示,「感覺很好」。(圖/路透)

▲拜登宣傳所有的抗擊病毒工具都很安全方便,而且免費適用於每一個美國人。(圖/路透)

拜登演說表示,「我毫無畏懼地度過了難關,由於這些必需品和救生工具,我感到只感到輕微的不適症狀,而且我想提醒大家,這些都是免費的,它們很方便、很安全,還可以讓你工作」。

CNN指出,拜登藉這個機會,宣傳他的政府對這個流行病的反應,強調他所使用的抗擊病毒工具,也適用於每一個美國人,相較之下,前總統川普2020年10月確診之後,才批准使用疫苗,而且當時接受的還是一般民眾所無法獲得的實驗性治療。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