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酸蔣萬安很認真有想法 「繼續做好立委工作就好」

▲▼ 蔣萬安發言人團發布記者會-蔣萬安 。(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27日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被提名超過2個月,至今沒有提出讓人印象深刻的政策及願景,蔣萬安是一個很有想法、很認真的立委,繼續做好立委的工作就好,他支持讓真正有魄力、有願景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擔任首都市長,為台北市民服務。

何志偉下午在臉書以「兩個月的蔣萬安vs十多天的陳時中」為題發文說明,蔣萬安被國民黨提名至今已經2個多月,但是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政策及願景,讓人對他的擘劃市政能力打個問號。

何志偉提及,蔣萬安除了缺席與外交專業息息相關的「美國獨立紀念日酒會」,對於青年、外交人才培育的「Model APEC」雖然遲到,但是總是比不到好,「蔣萬安從被提名至今已經2個多月,準備台北市長已久的蔣萬安,對於台北的願景、政見,是不是也還沒讓人看到呢?」

何志偉指出,經過他認真思考很久,簡單整體目前蔣萬安提出的政見,包括重陽敬老金調高到1500元;打造台北市成為寵物友善的城市,外加想要領養一隻貓;號稱很早就提出許多防疫建議,以及希望將台北市打造成真正育兒友善的城市,聲稱在立法院推動很多育兒政策。

何志偉說,看完這些真的沒有什麼記憶點,除了重陽敬老金的話題是老調重彈,「蔣萬安是一個很有想法、很認真的立委」,所以他繼續在立委的職務上、做好立委的工作就好,讓真正有魄力、對台北施政有願景的陳時中擔任首都市長。

何志偉表示,自己也是台北市民,他的這票力挺陳時中,但是蔣萬安身為台北市長的參選人之一,應該也要接受選民的檢驗,自己身為選民之一,就要對蔣萬安被提名至今,仍然未出現的政策,提出最深切、最誠懇的疑問,「蔣萬安委員,請問你今天要參選的是立委,還是市長呢?」

何志偉強調,陳時中從被提名至今,短短十多天,從一開始說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競選團隊也已經快速組織成軍,同時立即跟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結合,傾聽最基層的民意。

何志偉舉例,陳時中昨天很有魄力地說出「加強加快推動內湖捷運路網規劃、振興737商圈」等做法,讓人看到陳時中的執行力、擘劃市政願景的能力,未來他不只是一名防疫指揮官,相信會是稱職的首都規劃師。

何志偉批評,反觀蔣萬安先不說整體的市政願景、市政白皮書還沒看到,現在每天天氣炎熱,對於每天台北上下班通勤族最密切的議題,像是交通改善做法及政策,「你準備好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