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獨攀八仙山失聯1天 警消全面搜救...他已下山吃早餐

▲台中男子獨攀八仙山步道失聯,警消人員上山搜救中。(圖/民眾提供)

▲台中男子獨攀八仙山步道失聯,警消人員上山搜救中。(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61歲陳姓男子昨天上午獨攀八仙山登山步道,一度失聯,警消上午出動8人上山搜救,就在搜救當中,傳來陳男已在10點40分自行下山,目前人在松鶴部落一家雜貨店吃早餐,至於昨晚陳男如何度過?又如何找到路下山?警消正在了解中。

▲▼台中男子獨攀八仙山步道失聯,警消人員上山搜救中。(圖/八仙山粉絲專頁)

▲▼台中男子獨攀八仙山步道失聯,警消人員上山搜救中。(圖/八仙山粉絲專頁,下同)

陳男昨天上午6點30分從松鶴登山口進入八仙山,10點30分主動打給家人說迷路了,人站在台電維修電塔旁,當時失聯海拔高度在1400至1900公尺之間,下午3點30分家人打過去,陳男有接聽手機但訊號不佳斷訊,後來就一直聯繫不上。

▲▼台中男子獨攀八仙山步道失聯,警消人員上山搜救中。(圖/八仙山粉絲專頁)

警消4點半獲報派員前往查看,發現陳男車子停在松鶴部落登山口,立即上山搜救,但因夜間搜尋困難,搜救人員晚間11點40分先行返回駐地。

今天上午9點,消防局出動6人、林務局2人上山,預計連續搜救3天,晚上夜宿八仙山,沒想到就在人員還在山上搜救時,陳男家人在臉書貼出已找到人了,感謝大家幫忙。

原來,陳男自行下山,在部落一家雜貨店吃早餐,借用雜貨店電話打給家人報平安,警消正前往雜貨店找陳男,了解失聯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