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闖公司罵「逆子」2小時 兒不在場怒告侮辱!吞敗理由曝

▲▼絕望,失落,難過,霸凌,失業,痛苦,失敗,男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一位父親和兒子有爭執,因到兒子公司找不到人,直接向櫃檯人員傾訴,罵兒子是「不孝子」,被兒子事後得知怒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高雄報導

高雄一趙姓父親因和兒子有爭執,直接到兒子公司找人,因當天他剛好沒來上班,趙父遂向櫃檯人員大罵兒子「不孝子、垃圾、逆子」,傾訴家務事長達2小時,才滿意離去,兒子事後得知相當不快,對父親提告,不過法院認為,因證據不足,難以證明趙父是想侮辱兒子,或僅僅只是訴苦,判處趙父無罪,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趙男因拒絕處理母親死後遺產申報事宜,惹趙父不開心,趙父於是在去年3月17日15時30分直奔兒子工作的新竹某台電服務所找他,但當天趙男卻剛好休假。

在場員工指證,趙父先在一樓大廳問櫃台人員兒子是否在公司,櫃檯人員回答趙男休假,趙父遂開始閒聊家務事,大罵兒子「是一個不好的人、逆子、不孝子」,要他的財產又忤逆,在場員工也有聽到趙父說兒子「心機重、狡猾」等字眼,講到17時30分才自行離開。

趙父則在案件審理時辯稱,當天兒子不在,根本沒有對象可以罵,頂多說一些訴苦的話而已。

法官認為,現場證人並無提供當日趙父2小時言詞的完整證述,僅能知道他有講「不孝子、垃圾、逆子」等語,缺乏事件的脈絡、語氣等綜合狀況,難以知道趙父當時在侮辱趙男還是在訴苦,既無其他證據佐證,判趙父無罪,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