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3聲槍響」台中滷味攤老闆爆頭倒地 槍手跳上BMW逃往市區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潭子車站旁24日晚間驚傳槍響,一名滷味攤曾姓老闆頭部中彈送醫,當場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將男子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急救。至於槍案發生原因及經過,警方目前正在了解中。

▲目擊者「聽到三聲槍響」滷味攤老闆爆頭倒地 槍手跳上BMW逃逸。(圖/記者許權毅攝)

▲目擊者「聽到三聲槍響」滷味攤老闆爆頭倒地,槍手跳上BMW逃逸。(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據附近攤商表示,30多歲曾男經營滷味攤已經4、5年,案發時他聽到3聲槍響,好奇走出來查看,結果赫然發現曾男倒在冰櫃前,地上還有一攤鮮血,嚇得他趕緊報警。

攤商指出,當時看到槍手跳上BMW,隨後闖紅燈逃往市區,但他從未聽聞曾男與人結怨,且平日都會有工讀生到攤位幫忙,但今天工讀生沒來,看到曾男中彈倒地也嚇一跳。

▲目擊者「聽到三聲槍響」滷味攤老闆爆頭倒地 槍手跳上BMW逃逸。(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