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9億打造大聯盟認證球場! 網反觀新竹砸12億:沒比較沒傷害

▲▼相較之下,尼加拉瓜馬丁尼茲棒球場僅花9億元,就能蓋出大聯盟認證的頂級棒球場。(圖/翻攝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

▲相較之下,尼加拉瓜馬丁尼茲棒球場僅花9億元,就能蓋出大聯盟認證的頂級棒球場。(圖/翻攝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新竹棒球場大手筆耗資12億元、經過3年重建後,22日風光重啟,卻被發現球場處處有瑕疵、設計不良等問題,主責重建案的前市長林智堅因此被連帶砲轟。更有臉書粉專比較友邦尼加拉瓜,當地政府利用台灣資助的9億元就能蓋出連美國職棒大聯盟都認證的頂級球場,再反觀新竹棒球場,「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PO出尼加拉瓜的馬丁尼茲棒球場,落成便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認證的頂級球場,但反觀台灣,22日風光啟用的新竹棒球場,是新竹市政府在林智堅任內追加預算,總共花費12億元重金打造的,卻造出一個處處是問題的球場。

▲▼ 新竹球場 。(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竹球場設計不良,啟用後頻出問題。(上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排水溝設計不良、外野碎石太多、紅土大小顆、觀眾席第一天就破洞、座位沒椅背,文章羅列新竹棒球場被人揪出的問題一籮筐,就連投手丘黏土比例也抓不好,甚至傳出味全龍球星林智勝為了閃排水溝在休息室摔傷,「吐槽點多到慘不忍睹」。

新竹市政府團隊平常掛在嘴邊的「新竹是家鄉」,如今成為無比諷刺的一句口號,文內痛批市政團隊光鮮亮麗的話說盡,「但除了風光剪綵,一堆問題根本沒解決,難道拿出跟高額預算相符的場地給選手們安心比賽,是很過分的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