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白沙灣遊客皮夾 23歲男賊「火速掩埋」警眼尖識破活逮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出現竊賊!23歲李姓男子昨(22日)見遊客離開帳棚海上戲水時,下手行竊其隨身財物,偷竊行徑被其他遊客發現報警,李男見警員到場,急忙用腳將竊取皮夾埋入沙堆裡,但仍被警方識破,以現行犯逮捕,訊後將李男依竊盜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趁遊客在白沙灣戲水偷皮夾 23歲男賊「1舉動」遭警識破活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趁遊客在白沙灣戲水偷皮夾,23歲男賊「1舉動」警眼尖識破活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金山警分局老梅派出所於22日下午1時許接獲報案,白沙灣沙灘處有人行竊,警方趕抵時,見李男已被救生員及其他遊客圍住,防止他脫逃,狡猾李男竟用腳將竊取來的皮夾埋到沙堆裡,被警員眼尖識破,當場從沙中挖出皮包,李男見事跡敗露,坦承犯案。

北觀處人員現場向遊客廣播查看攜帶物品有無遺失,順利尋獲皮夾失主。警方將李男帶回派出所偵訊,警訊後依《竊盜罪》將李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金山警分局老梅派出所所長林文智表示,警方跟北觀處、當地救生人員及業者充分合作,加強巡守及注蒐防範,也呼籲旅遊民眾,夏日炎炎,戲水消暑,貴重物品應妥善保管,勿讓宵小有可乘之機,影響遊玩興致。

【更多新聞】

►鳳頭燕鷗塑膠杯蓋當魚 高速俯衝插吸管處卡脖子...鳥友心痛!

►快訊/萬里水泥車變換車道 女騎士捲車底「腦漿迸裂」慘死

►導航帶錯路!2.5噸皮卡車闖自行車木棧道 駕駛下場慘曝

►基隆大海扇珊瑚遭菜鳥潛水客踹破 海科館直播拍到讓人心碎瞬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