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球場噴12億「卻見這一幕」 球迷傻眼!網喊抱歉:沒市長

▲▼ 新竹球場 。(圖/記者黃克翔攝)

▲味全龍今(23)日持續在新竹球場交手富邦悍將。(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新竹市立棒球場斥資12億「重生」,而中職睽違5年之久,重返該球場開打。不過有球迷抱怨,興奮入場找座位時,卻赫見超掉漆狀況,令他驚呼「據說是花12億蓋的!」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忍不住反酸,「去找市長陳情啊,喔抱歉忘記你們沒市長!」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直呼,昨日親臨新竹棒球場,怎料在找座位時,赫見傻眼一幕,「第一天使用的新竹球場就落漆,據說是花12億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貼出入場照片,畫面可見,球賽座位區地板出現不明脫落狀況,造成黃色底面裸露出來。

▲▼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地板真的掉漆了。(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底下引來2千多名網友熱議,「這塊12億?帶什麼風向啊」、「再來12億,看看能否改善」、「昨天看棒球轉播,轉播說明似乎有一些問題是臨時改正的,所以不用意外,應該只是沒被發現的問題之一」、「這個應該是保護膜」、「水很深」、「難道那就是傳說中的...金箔,係金欸喔喔喔」。

另有一票網友則開酸,「去找市長陳情啊,喔抱歉忘記你們沒市長」、「車身貼膜也沒這麼慘,智堅你怎麼說?啊跟人跑了」、「桃園球場如果不想變成這樣,要想清楚嘿」。

▲▼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也開酸。(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本站報導,就有球員反映,場地仍有受傷風險,不少球員遭不規則彈跳球打中。事實上,總教練葉君璋賽前即表示,細部方面確實還有要調整的地方,包括紅土鬆軟,且顆粒較大。

不僅如此,今天中職賽前還出現小狀況,林智勝今天賽前練習要回到休息區時不慎跌倒,似乎相當痛苦,在地上倒地不起,後來接受防護員治療。

林智勝當時從場上走到球員休息室,下階梯時不小心踩到邊角,意外導致滑倒,還好最後能夠自行起身,根據味全龍球團表示,「林智勝沒有大礙,今天一樣在先發陣容中,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排在第4棒。」

▼林智勝驚傳球場下階梯跌倒。(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竹首場開幕戰-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