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虹遭高虹安指控喊冤 陳建名:見黑影開槍!選戰手法讓人唾棄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謝子涵、黃彩玲。(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沈慧虹20日雙方持續交火,高虹安受訪時怒批沈慧虹搞不懂國家政策,而沈慧虹也回擊,要求對方道歉;不過,還原事件時間軸,高虹安似乎搞錯事件脈絡,沈慧虹並沒有針對國家政策做出評論,這讓沈慧虹不得不喊冤。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表示,選舉端出政見牛肉無可厚非,但高虹安不需為了聲量見獵心喜、對號入座、看到黑影就開槍,這樣的選戰手法讓人唾棄。

有媒體指稱,沈慧虹在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訪問中批評國家政策,而高虹安則咬定沈慧虹批評「0-6歲國家一起養」政策。不過,攤開沈慧虹19日上午8時至9時的訪問內容,並未提及「0-6歲國家一起養」等相關政策。

若從時間軸來爬梳,沈慧虹當天上午9時專訪結束後,接受媒體提問時回應,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的長輩福利政策;而高虹安則是在上午10時的「等家寶寶第一屆圓夢計畫頒獎典禮」記者會後,回應媒體提問關於幼兒福利政策想法,談及0到6歲國家一起養。

因此,從時間序上可發現,沈慧虹沒有針對該國家政策做出評論。對此,沈慧虹發出聲明強調,昨日受訪原文是針對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的長輩福利政見;她認為,如果是提出撒錢式的社會福利,身為負責任的市長參選人,應提出更縝密的財源規劃與精密計算,並遵守嚴格的財政紀律,才不至於口說無憑、淪為口號。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則表示,選舉端出政見牛肉無可厚非,但高虹安不需為了聲量見獵心喜、對號入座、看到黑影就開槍,這樣的選戰手法讓人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