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記憶體面板有雜音 郭明錤:蘋果硬體開發不受衰退影響

▲蘋果,Apple。(圖/路透)

▲郭明錤認為,iPhone 14記憶體和面板的供應問題不會造成太大影響。(圖/路透)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天風國際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昨(19)日指出,從通路來看,Apple的硬體開發計畫到2023年沒有受到通膨影響,訂單能見度維持18至24個月,而近期iPhone 14的記憶體和面板問題影響也不大。

郭明錤在推特發文提到,iPhone14的面板和記憶體雖出現供應問題,但對於即將量產的影響有限,其他供應商可以填補其缺口。

另外,三星在今年第三季幾乎是LPDDR5記憶體的唯一供應商,能提供iPhone 14 Pro提升產量的需求,美光、海力士則將在今年第四季出貨,因美光認證時間較晚,海力士是遇到量產問題。

三星和京東方可以填補LG Display 面板外觀問題,讓iPhone 14 Max、iPhone 14初期出現的供應缺口不受影響。

郭明錤的說法引起各方討論,他在把原始推文刪除後又回復,並指出預測從來都不簡單,尊重試著去做的人,沒有想引起爭論或比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