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我當總統飛機越中線」 謝志偉:可惜了這麼「糕」的智商

▲▼謝志偉完簽新版航空服務協議。(圖/翻攝謝志偉臉書)

▲謝志偉。(資料照/翻攝謝志偉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在議會施政報告時稱,他當總統的話,飛機也會飛過中線。對此,我駐德國代表謝志偉17日在臉書表示,如果他是「某市長」,不用等到「當總統,飛機就飛過中線」,立刻中斷雙城論壇,現在就可以先做了,「可惜了這麼『糕』的智商」。

柯文哲近日在議會施政報告時,市議員梁文傑嘲諷他「穿越海峽中線不算擾台,只能佩服你了,以後共機可以穿越海峽中線」。對此,柯文哲則回嗆,「我當總統的話,我的飛機也會飛過中線」。

對此,謝志偉在臉書提出3個提醒,提醒柯文哲飛過中線後,還是要記得回頭,兩岸一家親之外,還有「第三岸」,叫「回頭是岸」。

謝志偉表示,捍衛台灣、人人有責,不是只有當總統的人才有責任,想當總統的人也有,如果自己是「某市長」,不必等到當總統飛機就飛過中線,現在就可以立刻中斷雙城論壇了。

謝志偉說,不必做外交也知道,一旦黨需要,中國就沒有真正的民間社會、私人企業,更何況是「官方的」蝦米碗糕統戰論壇。最後謝志偉也諷刺柯文哲:「可惜了那麼『糕』的智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