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死血案招魂!15次才3聖筊 賴家親屬想問李鴻淵「害怕死刑嗎?」

記者游瓊華、郭玗潔/南投報導

男子李鴻淵闖入曾任職的康建生技公司,對5人行刑式槍決轟頭,造成4死1重傷,其中死者包含康建公司創辦人賴敏男的弟弟賴鋕卿,今天由女婿代表,在現場進行招魂法會,他表示,像李鴻淵這樣的壞人罪證確鑿,很難想像會有律師會想去幫忙辯護,他想問李鴻淵一句,做出這種事「害不害怕死刑?」,並表示岳父「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太好」,他現在只想好好幫岳父辦理後事。

▲李鴻淵14日闖入康建生技公司造成4死1重傷,死者賴鋕卿的陳姓女婿到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圖/記者游瓊華攝,下同)

▲李鴻淵14日闖入康建生技公司造成4死1重傷,死者賴鋕卿的陳姓女婿到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圖/記者游瓊華攝)

陳進行招魂時,擲筊約15次才有3次連續聖筊,他一邊為岳父燒紙錢,一邊表示,他只想講一點,像李嫌這樣的壞人已經罪證確鑿,他覺得沒有必要、也很難想像會有律師去幫忙辯護,他們家人也沒什麼時間去關心對方,或去了解對方狀況,既然抓到人,接下來就是該有的行程,他語氣冷靜的說:「我只想強調,應該沒有律師會想去幫忙吧?」

至於李鴻淵聲稱為8年前恩怨殺人,女婿表示「8年前我都還沒結婚,不知道」,他也從沒聽岳父提過李鴻淵或公司糾紛,岳父常來幫忙他哥一些活動,他覺得岳父是非常好的人,樂於助人,每天都會來幫忙做他愛做的農務,並沒有負責公司的事情,也不會跟別人有什麼深仇大恨,他充滿懷念的說「我岳父唯一缺點就是人太好,什麼事都願意幫忙」,他現在只想處理好爸爸的後事,也很少注意新聞,畢竟看一次傷心一次,他只想問「嫌犯做這個,害不害怕死刑?」。

▲▼康建生技公司4死1重傷案,賴鋕卿的陳姓女婿到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圖/記者游瓊華攝)

▲死者賴鋕卿的陳姓女婿表示,岳父是非常好的人,樂於助人。(圖/記者游瓊華攝)

據悉,李鴻淵14日下午在康建生技公司埋伏許久,先是在農場資材室,以手銬將公司創辦人賴敏男的胞弟賴鋕卿,與園藝課長劉慶杉2人反手銬住,便拿著劉慶杉的手機打電話要賴敏男前往農場資材室,表明有事情要找他請賴過來農資室,不過正巧因為賴敏男有訪客,而被拒絕。未料,李鴻淵竟反手給被銬住的賴鋕卿與劉慶杉2人一人一槍,讓2人當場爆頭,隨後再趁著下班時間闖入公司後,接連將賴敏男、賴敏男女兒賴彥予、及女會計主任張嘉綺「行刑式槍決」,5人均頭部中彈,僅有賴敏男存活,但傷勢相當嚴重,目前仍在醫院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 南投康建4死槍案,槍手李鴻淵落網。(圖/ETtoday記者攝)

▲南投康建4死槍案,槍手李鴻淵落網。(圖/ETtoday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