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7歲女護理師遭37秒緊盯!瓦斯阿伯「伸頭狂看」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27歲唐姓女護理師日前騎車行經瑞隆路附近,在路口等紅燈時,一名載著瓦斯桶的男子突然靠近並上下打量、緊盯她37秒,讓她感到不舒服而逃離。對此,瓦斯阿伯表示,他以為女子是他朋友才會多看一下,將去警局說明。

唐姓女護理師11日下午騎車行經前鎮區瑞隆路附近等紅燈時,突然一名送瓦斯的男子停在她右側很近的位置且不斷上下打量。唐女表示,她覺得阿伯故意靠很近,還把頭刻意伸出來看,且視線都在看她的胸部跟腿部,讓她感覺非常恐怖。

▲女子被這名載瓦斯的阿伯打量,她覺得很不舒服             。(圖/翻攝社會事)

▲▼唐女被載瓦斯的阿伯上下打量,感到恐懼又不舒服 。(圖/翻攝社會事)

▲女子被這名載瓦斯的阿伯打量,她覺得很不舒服             。(圖/翻攝社會事)

眼見男子的行為沒有收斂,唐女立刻將機車倒退,騎到一旁離開。影片經曝光後,警方也聯繫上唐女,請她到派出所到案說明,將釐清瓦斯阿伯是否有觸法。

對此,瓦斯阿伯事後表示,他本來以為唐女是他朋友,才會多看幾眼確認,若他是有意騷擾,唐女騎走時就會跟上,事後他也被警方警告行為可能涉及性騷擾,他認為沒關係,會去警局說明。

警方表示,影片中男騎士沒有反覆、持續的行為,因此不符合《跟騷法》的要件,將依性騷擾防治法來處理,目前將請女騎士到案說明,看唐女是否有要提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