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速食店脫褲!被帥大姐一腳踹飛:滾...2萬人高潮:太療癒了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噁男退散!大陸近期瘋傳一則影片,一名怪異男子竟在速食店當眾脫褲「露鳥」,準備小便,隨後被一名超猛大姐奮力狠踹一腳,並大聲喝斥「滾!」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直呼「太療癒了」。

大陸微博近期有一則影片爆紅,是一名在速食店用餐的客人拍下的。影片中只見一名行跡詭異的男子,走向排隊點餐區後緩緩將衣服拉起,隨後竟直接脫下褲子,當眾「露鳥」,一隻手扶牆準備在店內小便,前方排隊的客人和附近座位區的客人,都沒察覺男子的脫褲行為。 

▲▼噁男當眾脫褲,遭帥大姐狠踹。(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噁男當眾脫褲,被一名帥大姐狠踹。(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男子脫褲不到2秒,一名大姐從背後將男子狠踹一腳,瞬間將噁男踹飛,並大聲喝斥「在幹什麼!滾」喝斥聲驚動店內所有客人。被踹後該男狼狽穿起褲子並喃喃有詞欲解釋些什麼,但該大姐不聽他解釋,並要求他滾出速食店,隨後又舉高腿再補一腳,直接將噁男踹出速食店。這短短12秒的超正義影片在網路爆紅,也被轉發至「爆廢公社公開版」,不到一天就超過2.2萬人按讚。

網友紛紛回應,「姐有練過的」、「這一踢肯定腰椎間盤突出」、「應該踢正面」、「踢得好快而準」、「這兩腳好爽」、「太療癒了」、「踢得好!給我踢爆死變態」、「一路踢去警察局好像可以」、「中國無影腳再現」、「哈哈,這踹得好療癒啊」、「大力金鋼腿……這有學過」、「那個暴衝的反應、那個臨門一腳、又那個補腳 那個氣勢,恰到好處!絕配……」、「大姐機動力,超強」、「正義之腳!比法律來得更及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