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拉母女進門性侵得逞 公安逮人刑拘...雨衣男身份曝光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支影片,有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先是躲在樓梯間,隨後強拉一對母女進門,過程中,女童被嚇到不停尖叫,引起社會關注。影片出現後,由於不確定發生地,被指名的地區公安隨即展開調查。經查,事發地為山東,雨衣男是女子的前夫,他將母女控制後,趁女孩熟睡之際還性侵前妻後逃逸,目前已被警方逮捕刑拘。

▲雨衣男強行施暴畫面在微博瘋傳。(圖/翻攝瀟湘晨報)

▲雨衣男進門後一度光著上身出門關閉總電源。(圖/翻攝瀟湘晨報)

《瀟湘晨報》報導,12日中午,山東萊陽警方發布警情通報稱,視頻(影片)中男女雙方此前系夫妻關係,男子強行闖入其家中騷擾女子的生活。待孩子熟睡後,戰某某(雨衣男)強行與姜某某發生性關係,並於事發後潛逃。

▲雨衣男強行施暴畫面在微博瘋傳。(圖/翻攝瀟湘晨報)

▲一名女子帶著女童回家時,遭到一名雨衣男強行施暴將兩人拉進屋內。(圖/翻攝瀟湘晨報,下同)

網傳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女子6日傍晚女兒回家時,女子背著書包、提著東西在前面開門,女孩則跟在後面爬樓梯,就在女子開門的時候,一名身著紅色雨衣的男子衝下樓梯,將女子抱入屋內。小女孩感到害怕,想要關門上房門,但雨衣男則快速衝出門把小女孩拖入屋內。隨後,男子重重把門關上。

▲雨衣男強行施暴畫面在微博瘋傳。(圖/翻攝瀟湘晨報)

雨衣男將女子和女童拖入屋內後,女子和男子爭吵不已,隨後便傳出孩子的尖叫及哭聲。事發20分鐘後,男子一度赤裸著上半身走出房門,疑似是關閉屋外的電閘,而後男子再度走進屋內。

萊陽公安接獲女子報案後確認,雨衣男是女子的戰姓前夫,戰姓前夫趁女子回家之際,闖入屋內控制其與孩子的行動,欲尋求恢復夫妻關係。當晚,戰姓前夫還趁著孩子熟睡之際,強行與女子發生性關係,全案現已交由當地警方,依非法入侵住宅和強姦罪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