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平穩但沒消失!陳時中將卸指揮官 黃珊珊:防疫不能停

▲▼黃珊珊12日出席「美食在台北-逗陣呷艋舺」啟動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珊珊12日出席「美食在台北-逗陣呷艋舺」啟動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2九合一選舉腳步接近,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確認,將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尚未正式宣布但已準備多時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角逐。針對陳時中卸任防疫指揮官後,防疫工作如何延續?黃珊珊說,現在台灣還是每天幾萬人確診,「目前為止雖然平穩,但並沒有消失」。

關於陳時中未來卸任,防疫工作要如何延續?黃珊珊說,防疫工作不可能停下來,因為台北市到現在每天還有2000多人確診,不會因人設事,工作一定會有人做,只是做決策跟領導人比較重要的。

黃珊珊表示,像自己還是以市政為重,市政跟選舉的比重上自己會平衡比重,現在台灣還是每天幾萬人確診,我們並沒有鬆懈下來,現在反而很擔心國際現在BA.4、BA.5,包括新加坡、美國甚至日本都有往上調,目前台灣正在密切觀察,「如果有這樣狀況的話可能要重新check我們的相關量能,這東西是機動性調整,所以目前為止雖然平穩,但並沒有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