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病友猛踹砸頭!確診女腦震盪「血腥照曝光」 醫院冷處理惹眾怒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被隔壁床阿姨攻擊。(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透露,近日因確診住院,院方事前通知「室友比較吵」,她沒有太在意,沒想到住院第2天晚上竟遭對方施暴,還被沐浴乳罐及點滴架攻擊頭部,導致腦震盪且身上多處擦挫傷。不過院方事後處理態度卻非常消極,公關僅要她自行去驗傷,且強調事故並非醫院的問題。PO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表示,日前確診後發現血氧值過低,被醫師建議住院觀察。不過院方有提醒,「室友會比較吵、碎碎念」,詢問是否可以接受,由於她當下非常不舒服,因此還是答應了,沒想到竟成了惡夢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住院第2天發現隔壁床的阿姨會一直自言自語,雖然護理師有來幫忙打鎮定劑,但阿姨恢復意識之後,就會開始咒罵對方,說「不給我吃飯會下地獄」。一開始她沒有太在意,沒想到當晚她在看影片時,阿姨突然跑過來扯掉她的點滴,並把她踹下床,她的手當場血流如注,但因為按不到求救鈴,只能單方面承受阿姨的暴行。

▲▼。(圖/翻攝自Dcard)

▲原PO點滴被隔壁床阿姨扯掉,左手當場血流如注。(圖/翻攝自Dcard)

原PO指出,阿姨當下不停用腳踹她,還直接把便當倒扣在她頭上,她雖然不停喊救命,但因為專責病房房門比較厚,沒有人聽得到求救聲。接著阿姨竟持沐浴乳罐及點滴架攻擊她的頭部,事後醫護人員查房驚覺有異,才急忙介入處理,但她當下已經倒在地上無法動彈。

原PO表示,事後雖然換了病房,但仍無法抹去被阿姨襲擊的陰影,閉上眼睛總會想起可怕畫面,也幾乎每晚都會做惡夢,「為什麼醫院明明都知道阿姨有精神狀況,一開始卻沒有明講,只說她比較吵會碎碎念,醫院也一直說不是他們的責任」,公關也只叫她自己去驗傷提告,不斷強調此事故和醫院沒有關係。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出院前去驗傷。(圖/翻攝自Dcard)

原PO出院前到急診驗傷,被診斷出有腦震盪和全身多處擦挫傷,準備後續提告手續時,醫院公關才不情願的支付600多元驗傷費,態度依然很差,讓她覺得很莫名其妙,「想問問這樣真的跟醫院沒有任何關係嗎?」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醫院跟攻擊你的人都要吿,不要相信醫院公關的話術,他在賭你怕麻煩、賭你會自認倒楣,若你所言屬實,你有極大的機會可以從醫院得到損害賠償並請求慰撫金」、「院方是怎樣啊,病人的命不是命喔?這種有危險的病人根本是刻意隱瞞」、「好可怕、感覺好痛,那種恐懼感應該會伴隨很久的」、「真心覺得一定要提告,保障自己的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