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控醫院造假簽名超收2.5萬手術費 中國附醫秀親簽時間打臉

▲音響公司老闆控醫院自費手術同意書簽名造假 中國附醫秀親簽時間點打臉。(圖/投訴人提供)

▲音響公司老闆控醫院自費手術同意書簽名造假,指出兩張同意書筆跡不一。(圖/投訴人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音響公司王姓老闆,去年因為椎間盤突出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接受自費開刀,但今年因復發又前往醫院二次手術,但兩者費用金額不同,他拿出單據一看,竟多了一筆2萬5000元費用,進一步看自費同意書後認為非自己親簽,怒向媒體投訴。中國附醫今天也發聲明稿秀出王男連續親簽三張同意書時間點,打臉王男。

王男氣憤表示,當日是他自行前往手術,現在已經忘記到底簽了那些同意書,但強調自費手術同意書簽名過程都要有錄影,但院方提出的影片根本沒看到他的臉,而且事前醫生根本沒告訴他會有這一筆2萬5000元的費用,從頭到尾他只簽了一張700元的自費同意書,懷疑2萬5000元的自費同意書遭冒簽。

▲音響公司老闆控醫院自費手術同意書簽名造假 中國附醫秀親簽時間點打臉。(圖/投訴人提供)

▲王男拿出去年及今年手術單據,赫然發現竟多了一筆2萬5000元的手術費用。(圖/投訴人提供)

此外,王男也不滿,院方把他總計12萬多元的住院手術費用列為爭議款項,導致他沒辦法領慢性病處方箋藥物,已經到警局提告當時值班護理人員偽造文書。

對此,中國附醫發出三點聲明強調,醫院人員絕無代簽情事,三份同意書簽名,經查均為王姓男子在連續時間內親簽完成,「手術同意書」簽名時間為22時20分46秒,「麻醉同意書」簽名時間落點為22時21分10秒,「自費同意書」簽名時間落點為22時22分11秒。

第二、王姓男子聲稱若干簽名無他本人影像,經查是角度問題造成。若有簽名者坐姿情形未能正坐於鏡頭前,可能發生無人入鏡情形。最後,院方也提到,基於以病人為中心理念,雖沒結帳,也以掛帳方式,當事人可以先領藥出院但王男拒絕領藥,絕非院方因此不提供病人所需藥品。王男聲稱無法透過app慢性病處方箋領藥,並非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