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約購車深夜試駕!買家竟直接開走奧迪A3 他傻眼急衝警局報案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曾姓男子(29歲)在網路群組得知一名男子有意購買奧迪A3的二手車,雙方相約5日深夜在美術館附近面談,雙方見面後,曾男打開車輛讓對方查看車況,男子前後查看後要求試車,曾男還來不及坐上車,男子就趁機駕車離去,留下錯愕的曾男,警方獲報後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

▲▼約試車直接開走           。(圖/記者陳宏瑞攝)

▲佯裝試車的男子將奧迪車直接開走,車主攔阻不及。(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鼓山分局龍華所6日凌晨零時獲報,在鼓山區美術北三路發生一起二手車交易引發侵占案,員警到場後,曾男表示,約20分鐘前遭對方以試車名義開走車輛,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並通報線上警網協尋白色奧迪A3休旅車,同時擴大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查緝中。

警方初步調查,這輛A3的奧迪轎車市價大約100萬元,曾男是在某汽車群組內得知這名男子想要購買,雙方才聯繫相約看車,曾男原本將車子引擎蓋、後行李箱打開讓對方檢查車況,對方看完後表示想試車,曾男答應後正準備上車,該名男子就趁機發動引擎駕車離去,曾男攔阻不及,只能報警求助,警方正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展開追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