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更新瀏覽器!Google發現Chrome最新「零日漏洞」

▲▼駭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Google發現Chrome最新漏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Chrome 瀏覽器推出最新更新版本「103.0.5060.114」,此次更新主要是為了搶修安全漏洞,發現今年第四個零日漏洞,目前已有被發現並開始採用攻擊的狀況,因此也呼籲用戶盡早更新Chrome。

此次發現的零日漏洞,是今年以來第四個,外媒 Bleepngcomputer 報導中提到,防毒軟體Avast的研究員發現此漏洞,進而回報給Google官方,是一個高度風險漏洞。

Google官方也表示,代號為「CVE-2022-2294 」的漏洞目前已經有被不法分子發現,並且開始使用此漏洞進行攻擊,若駭客透過此漏洞發動攻擊,是可以繞過防毒軟體,並且近一步癱瘓瀏覽器。

用戶若想要將瀏覽器進行更新,可以點擊右上角的「...」標誌,並且在設定中的「關於Chrome」中進行手動更新,更新後需要重啟瀏覽器,並確定更新版本是否為「103.0.5060.1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