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躲弘光科大女廁摸胸砍傷女職員 23歲恐怖男遭聲押獲准

▲▼台中弘光科大。(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噁男躲進弘光科大生活應用大樓一樓女廁持刀想襲胸女職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校園安全亮紅燈!台中市弘光科大7月1日驚傳一名男子躲在L大樓一樓女廁襲胸女職員不成,持刀劃傷對方,女職員嚇得將自己反鎖在廁所內,之後趁機逃離求救,雖無大礙,但內心飽受驚嚇。警方在獲報後48小時內破案,抓到一名年僅23歲彭姓男子,訊後依強制猥褻罪移送法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校內人士透露,L棟大樓是弘光科大生活應用大樓,該棟大樓有化妝品系、餐飲系、文創、幼保系以及推廣中心,大樓位子靠近停車場出入口,「那棟大樓很多女學生進出,消息傳出大家都相當緊張!」

根據警方調查,彭男沒有前科,在7月1日傍晚躲進L大樓1樓女廁後,持水果刀要脅並手摸一名女職員胸部,女職員反抗,也乘機將自己反鎖在廁所內,但過程中遭男子持水果刀劃傷,造成左手手指撕裂傷,無生命危險。

▲弘光科大傳噁男躲女廁想摸胸不成,持刀砍傷女職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弘光科大在官網宣布警方已經破案。(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弘光科大表示,校安中心第一時間向警方報案,全力配合警方蒐證偵辦,感謝警方積極偵辦,迅速破案,維護校園安全。校安中心同時加強運用保全人員、教官、校安輔導員執行校園安全巡查工作,運用多層次定時及不定時巡查方式,與各單位發揮守望相助之精神,確保校園整體安全。

目前學校夜間於22時巡查後,大門警衛即以單一出入口實施門禁管制,對進出校門之人員實施登記,以有效控管進入校園人員及車輛,並對教學各大樓實施逐棟巡查及上鎖管制,避免外人進入,以確保師生及職員安全。

校方也發公告提醒教職員工生勿單獨太早到校,切勿太晚離開校園,務必儘量結伴同行或由家人陪同,校內盡可能行走學校規劃安全路線。

校方提醒,暑假期間人員較少,到校學生應配合學校作息時間,課餘時避免單獨留在教室,不單獨上廁所,避免單獨到校園偏僻的死角,隨時提高警覺,維護安全。在校內發現陌生人跟隨,應快速跑至較多人的地方或觸按周邊最近校園緊急求救鈕,並大聲喊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尋求協助。在校內有任何問題或看到可疑人物,應立即通報校安中心及警衛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