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主導警政署長人事 蘇貞昌:人事都有健全制度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內閣團隊近來小幅異動,新任警政署長黃明昭、內政部新任次長吳堂安,都被視為是院長蘇貞昌人馬,致外界認為蘇強勢主導人事案。對此,蘇貞昌1日受訪表示,人事有健全的制度,且他對於表現傑出、盡忠職守的人才,都會盡力的給予鼓勵,也會適才適所。

▲新任警政署長黃明昭回覆上任將努力進行各項治安工作。(圖/記者張君豪攝)

▲新任警政署長黃明昭回覆上任將努力進行各項治安工作。(圖/記者張君豪攝)

蘇貞昌表示,所有的人事我們都有健全的制度,也都運作成熟,「我領導整個行政團隊不只對於任何奉公守法、表現傑出、盡忠職守的人才,會盡力的給予鼓勵,也會適才適所」,希望每一個人都發揮所能,團結合作,為國家做事、為人民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