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酒駕撞毀美滿家庭 林家父女3人復健路遙遙

▲▼林姓男子坐著輪椅出庭             。(圖/記者陳宏瑞攝)

▲被害的林姓男子坐著輪椅出庭,希望法官從重量刑。(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時光拉回去年12月26日晚上,林姓男子帶著范姓妻子、兩個可愛的女兒一家4口開心出遊,打算到高雄愛河欣賞耶誕燈會,但他沒想到這場出遊,卻讓他們人生遭遇巨變,4人在愛河畔遭到男子黃子洋酒後開BMW撞上,范姓妻子當場慘死,林男與二名女兒雖然逃過一劫,但全都受到重傷,事發至今半年,高雄地院在今(1)日一審宣判,林被判刑7年10月,司法雖然總算有個初步的結果,但對林家倖存的3人來說,漫長的復健之路才剛開始,而家破人亡的傷痛,更是心中永遠揮之不去的陰影。

受重傷的林姓男子6月7日首度坐著輪椅出庭,讓外界得以一窺他的傷勢情況,林男說,父女3人目前都已經出院,但他一周要回診2、3次,還要陪同女兒回院復健,等於一周5天幾乎都待在醫院,自己最嚴重的傷勢集中在下半身,左小腿一度有截肢之虞,後來經過幾次開刀總算救回來,但開放性、粉碎性骨折的傷勢,加上骨頭癒合情況緩慢,讓他可能有一段時間都離不開輪椅了。

▲▼林姓男子坐著輪椅出庭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姓男子坐著輪椅出庭 ,目前全家3人都面臨漫漫的復健路。(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男表示,大女兒主要傷勢在顏面骨折,牙齒多處脫位,為了矯正下顎,還曾經拔掉一顆好的牙齒,整個療程恐怕長達2、3年;小女兒則是頭部外傷、顱內出血,至今仍必須定期回診,並長期服用降腦壓的藥,3人的康復之路可說遙遙無期。

除了身體上的痛苦,林男說,兩個女兒還要面對失去媽媽的心理創傷,而他自己則面對冗長官司的纏訟,尤其官司不止刑事部分,還有民事求償部分,他也要提防黃子洋和家屬脫產,每走一步,都要擔心對方會不會有其他動作,可說全家身心都相當煎熬。

林男感嘆的說,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正常生活,現階段只能強忍悲痛,陪著女兒一步一步走下去,也希望司法真的能還給他們一家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快訊/BMW酒駕釀1家4口1死3傷 高雄醉男磕3響頭一審判7年10月

快訊/BMW酒駕撞1家4口輕判 被害人怒:是要家屬零容忍嗎?

快訊/酒駕撞1家「1死3重傷」輕判7年10月 檢方:一定上訴

BMW男酒駕撞1死3傷只判7年10月 檢察官:從輕認定令人遺憾

BMW男酒駕撞一家釀1死3傷 Google地圖「2分鐘」成輕判關鍵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