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男酒駕撞1死3傷只判7年10月 檢察官:從輕認定令人遺憾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38歲男子黃子洋去年12月26日酒後開BMW,撞上林姓男子一家4口,造成林妻死亡,林男與二名女兒重傷,震驚社會,高雄地院今(1)日上午一審宣判,依酒駕致死罪判處黃子洋徒刑7年10個月。對此,高雄地檢署發出聲明表示,判決結果僅從輕認定酒駕致死罪,令人遺憾!

▲▼三度酒駕男移送地檢署。(圖/記者吳世龍攝)

▲酒駕男黃子洋(中)一審被判7年10個月。(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國賓飯店前車禍,一輛深灰色BMW撞倒4行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黃子洋酒駕肇事釀1死3傷慘劇。(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地檢署表示,本署秉持法務部「酒駕零容忍」之堅定立場,如有不法一定嚴辦重懲,故檢警於案發後,全力偵辦縝密蒐證,將被告飲酒駕車肇事前後的歷程完整調查,對於被告具有不確定故意之殺人犯意,起訴書均已詳實論證與說明,並請求法院從嚴從重論罪處刑,以資儆懲。

檢方指出,但判決結果僅從輕認定酒駕致死罪,令人遺憾!會在收到判決後了解判決理由,並參考被害家屬所提之意見,依法提起上訴。

【更多新聞】

快訊/BMW酒駕釀1家4口1死3傷 高雄醉男磕3響頭一審判7年10月

快訊/BMW酒駕撞1家4口輕判 被害人怒:是要家屬零容忍嗎?

快訊/酒駕撞1家「1死3重傷」輕判7年10月 檢方:一定上訴

BMW酒駕撞毀美滿家庭 林家父女3人復健路遙遙

BMW男酒駕撞一家釀1死3傷 Google地圖「2分鐘」成輕判關鍵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