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勝疫情!綠委無懼王定宇確診 「脫罩」合影、開會

▲王定宇確診,但其他立委仍無懼與他合照、開會。(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定宇)

▲王定宇確診,但其他立委仍無懼與他合照、開會。(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定宇)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目前正與幾名同黨立委出訪歐洲,但他29日宣布自己在波蘭確診,只是規定上仍可戴口罩工作,所以他繼續跑行程。王定宇秀出一張確診後,仍與立委林楚茵、莊瑞雄、許智傑合照,表示,這張照片代表友情勝疫情。

王定宇29日在臉書宣布自己確診,但他指出,就歐洲規定,只要身體還可以負擔,他還是能戴著口罩工作,只是為了保護訪團團員,還是依照台灣規定,戴上口罩。王定宇也秀出一張與林楚茵、莊瑞雄、許智傑合照,只見只有王戴著口罩,而莊更跟王搭肩。王定宇說,這張照片代表友情勝疫情。

而當王定宇等人拜訪位在波蘭車站的烏克蘭難民接待機構時,也拍了一張開會照;畫面中也僅有王定宇戴口罩,林楚茵、莊瑞雄、許智傑、林靜儀、沈發惠及駐波蘭代表陳錦龍等人完全「無罩」開會。

王定宇日前隨同黨立委林靜儀、林楚茵、許智傑、莊瑞雄、沈發惠等人,出訪歐洲,規畫依序到波蘭、匈牙利、斯洛伐克參訪。而林靜儀曾於5月初確診,已康復。

▲▼王定宇確診,但其他立委仍無懼與他合照、開會。(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定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