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蘆洲唯一肯德基今晚熄燈 在地人哭了:不要走啊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肯德基蘆洲三民店將於今晚歇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蘆洲唯一一間肯德基將於今(30)晚歇業,閉店啟事中提到,因為租約到期,店家選擇熄燈,希望民眾還是能到鄰近分店繼續支持。不少人看到後相當不捨,表示「不要走啊」。

臉書「我是蘆洲人」貼出肯德基蘆洲三民店的閉店啟事,上面寫著「感謝您長期支持本餐廳,因租約到期,最後營業日為2022/6/30 22:00,誠摯邀請您至鄰近餐廳惠顧,讓我們繼續為您服務」。圖片中也貼出附近店家三重三和店的地址,希望民眾可以改到該處消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蘆洲人 LoveLuzhou)

▲不少人看到肯德基蘆洲三民店的閉店啟事都很難過。(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蘆洲人 LoveLuzhou)

不少人看到後難過表示,「那家肯德基也是我高中時期的回憶」、「蘆洲沒有肯德基了」、「天啊不~~~我最愛的肯德基三民店,是從小到大的回憶捏,不要走啊」、「跟童年說再見」、「OMG,都開這麼多年了,只能留在回憶裡了」、「再見了,時代的眼淚」、「好遠~~~我以後吃不到肯德基怎麼辦」。

也有人猜測,「房東大概又要漲價吧…不然就是要蓋房子」、「哇,房租太貴嗎」、「一定又是租金漲價了吧」。而該地房東建商「宇田建設」先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退租其實在上半年就有在談,我們這邊有自家的規劃考量、肯德基那邊也有衡量疫情對生意的衝擊,所以雙方是有退租共識的。」目前沒有要找下一個租客,未來該地會如何運用還在規劃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