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婦人迴轉與酒駕男對撞 彰化這路口「嗶嗶哥」加入站崗

▲彰化和美中興路車禍。(圖/消防局提供)

▲彰化伸港中興路車禍婦人迴轉撞車。(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伸港鄉昨(27)日深夜發生一起酒駕車禍,阮姓女駕駛(48歲)載著2女(9歲、11歲)及1名男子,行經中興路3段跨越網狀線迴轉時,與許男(21歲)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消防局據報後派遣線西、伸港及和美等3分隊前往,將傷者送醫,許男酒測值0.49,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彰化和美中興路車禍。(圖/消防局提供)

▲伸港中興路車禍。

和美警分局指出,伸港鄉台61線側車道、中興路及和港路段,為台中銜接彰化必經的道路之一,據統計今年1-6月中興路已發生93件、和港路73件重大車禍事故,昨晚深夜於中興路3段再添一樁碰撞車禍,所幸輕傷無生命危險。

和美分局長葉文啟表示,有鑑於「嗶嗶哥」江敦霖的人形立牌加入芬園鄉139線,確實有效降低交通事故,故和美警分局今天將「嗶嗶哥」加入中興路站崗,每天不定時派2名員警在易肇事路段加強測速及違規取締,期能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

葉文啟也呼籲,此措施用意在提醒用路人,行經該路段千萬要遵守行車速限,不要有超速行駛及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等行為,才能確保行車安全。

▲彰化和美中興路車禍。(圖/消防局提供)▲彰化和美中興路車禍。(圖/消防局提供)

▲嗶嗶哥人形立牌加入和美警分局行列。(圖/和美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