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5度酒駕!這次又灌2瓶啤酒上路 竟求警「不要再吹了」

▲▼高雄男5度酒駕!這次又灌2瓶啤酒上路,竟求警「不要再吹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男5度酒駕!這次又灌2瓶啤酒上路,求警「不要再吹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43歲的陳姓男子日前騎機車搖搖晃晃,遭到警方上前攔查,初步檢測有酒精反應,才坦承有喝2瓶啤酒。不過,陳男聽到員警要求酒測,竟脫口求警「不要再吹(測)了」,當場遭到員警怒斥「應該是你不要酒駕」,陳男後因酒測值達每公升0.26毫克,超過標準值,全案詢問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岡山分局梓官分駐所員警23日下午13點50分許,看見一名男子駕駛機車行車不穩,便上前攔查。騎車的陳男一下車,員警便聞到濃厚酒味,但陳男起初否認飲酒。經初步檢測後有酒精反應,他才坦承1個多小時前有飲用2瓶啤酒,並說是等酒退完才離開。

▲▼高雄男5度酒駕!這次又灌2瓶啤酒上路,竟求警「不要再吹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男酒測值達每公升0.26毫克,超過標準值,全案於詢問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男聽到員警要對其實施酒測,連忙要求「不要再吹(測)了」,當場遭員警怒斥「應該是你不要酒駕」,據了解,陳男先前已4次酒駕,這次已經是第5次。

但陳男依然堅持自己沒有醉,還拉下口罩告訴員警「你看我這次沒有酒醉」,員警告知酒精會影響專注力間接危害行車安全,要陳男不要存有僥倖心態。

經對陳男檢測,酒測值達每公升0.26毫克,超過標準值,警方即告知其涉嫌公共危險罪及相關權利,並將其逮捕,全案於詢問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