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雷陣雨又釀災!松山先傳樹壓車 內湖再傳4米路樹倒

▲▼北市突下午後雷陣雨,松山才剛傳出路樹倒塌壓毀車輛,內湖又再有路樹倒塌情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突下午後雷陣雨,松山才剛傳出路樹倒塌壓毀車輛,內湖又再有路樹倒塌情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5日再度下起午後雷陣雨,雨勢之大又造成松山區光復南路、延壽街口有路樹倒塌的情形,據了解,現場有一台車輛遭波及,目前警消也趕往現場了解搶救,但隨後在內湖又傳出有路樹倒塌。

北市下午1時許,在松山區松山區光復北路、延壽街交叉路口的人行道,有1棵高度約20公尺、直徑約60公分路樹倒塌,壓損1部自小客,造成光復北路2線車道無法通行,現場無人員受傷。

▲▼北市突下午後雷陣雨,松山才剛傳出路樹倒塌壓毀車輛,內湖又再有路樹倒塌情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突下午後雷陣雨,內湖又再有路樹倒塌情況,警消協助清理現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另外,在25日下午2時許,北市內湖區區舊宗路一段、新湖二路交叉路口,又在人行道上的約4公尺、直徑約60公分路樹倒塌,現場無人員受傷、警消也前往協助將路樹移至路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